【黑兄弟】【SBRB】一等星


★走马灯

☆回忆杀

★SBRB无差

☆有点OOC请见谅,是第一次写HP同人(本体日圈少女)

★结局有点虎头蛇尾hhhh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是天狼星。


雷古勒斯最后一刻,隐隐约约看见了繁星,虽然,那是不可能的。


他的口中吐出一串又一串的白色气泡,腥臭难闻的湖水涌入他的喉咙,鼻腔,胃,气管。


溺水的痛苦贯穿他的全身,无力的呼吸渴求着空气。


幽蓝色的湖水在他的头顶上泛起涟漪,但那颗星星的光芒却仍未消失,他确定那颗星星是他的幻觉。


是啊,我要死了。


雷古勒斯缓缓闭上双眼。


在一片漆黑之中,他想到了西里斯,他的哥哥。


死前的一瞬,竟那么漫长,他的脑海里闪过曾经的回忆,在他成为食死徒之前的,平静无奇的无聊下午。


在布莱克家的旧宅邸里,他百般无聊的翻阅着手中的教科书,夏天的闷热让他非常难受。


父母正在工作,哥哥西里斯也不知跑到哪里去了,克里利切正在打扫卫生。


雷古勒斯在树荫下看着手上的书,那是一本他从对角巷的旧书屋里买来的,堆满灰尘的书,似乎是题材不吸引人,但雷古勒斯还是看得津津有味。


“《家养小精灵的习惯和爱好》?怎么在看这种书,我的弟弟?”


雷古勒斯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树边的河里,那个对他说话的男人,他的哥哥,西里斯 布莱克正赤裸着上身,一只手把被水濡湿的头发整理到脑后。


“你又在做什么,哥哥。”雷古勒斯收起书,似乎是为了掩饰被发现的害羞,提高了音调,看着面前的西里斯。


“现在是夏天,雷古勒斯,难道不应该下水玩玩吗?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看你穿的这么厚,热死了吧?”


西里斯走到雷古勒斯身边,用手撩起雷古勒斯的领带。


“别……”


西里斯把手上的水全甩在了雷古勒斯脸上,雷古勒斯用右手轻轻推开西里斯,又用左手袖子擦干脸上的水。


“雷尔。”


等雷古勒斯再睁开眼时,西里斯伸出手,对他说。

“ 跟我走吧。 ”


雷古勒斯伸出手,想要握住西里斯伸出的那只手。


但西里斯却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,以至于他伸长手臂,也无法够到西里斯伸出的那只手,连指尖都碰不到。


“西里斯,西里斯!!!”


雷古勒斯喊着他哥哥的名字,西里斯却痛苦的勉强微笑,伸出的手,也慢慢的收了回来。


“哥哥!”


雷古勒斯看清了西里斯手中宛如魔法一样慢慢显现的方形物品。


那是一张照片,准确的说,是雷古勒斯的照片。


而西里斯却开始愈发苍老,头发失去了曾经的柔顺,变得乱糟糟,皱纹爬上了他的脸颊,憔悴与悲伤代替了曾在他双眼里熠熠生辉的骄傲。


雷古勒斯尝试伸出手去,却发现自己再也无法动弹,视线开始模糊,那个憔悴的男人也从他眼前消失,成了一片灰烟。


但那颗星星,那颗星星,却没有黯淡。


甚至在雷古勒斯失去生命的那一瞬间,那一瞬间,发出了最强烈的炽热光芒,驱逐了阴尸腐烂的手臂,轻抚着雷古勒斯苍白的脸颊。


十六年后,在大战前,三十六岁的西里斯 布莱克回到了早已被尘封的布莱克宅邸。


他似乎能在房间里听到母亲撕心裂肺的痛苦和嚎叫,哭喊着雷古勒斯的名字,不停的哭喊着,雷尔,雷尔,雷尔。


然后,他来到了雷古勒斯的房间。


雷古勒斯有点死正经,这是他知道的。


他用手指抹去雷古勒斯的书每一个书脊上的灰尘。


在第三排最中间的位置,他看到了那本。


“《家养小精灵的习惯和爱好》,这本书还在这啊。”


他拿下这本书,用衣角抹去封面上的灰,打开书,每一页都有雷古勒斯的笔记,页码边还写着雷古勒斯是哪一天看到这一页的。


这明明是以前觉得平平无奇的日常生活,现在,过去的生活痕迹,却像一把一把的钢刀,慢慢的捅入他的内心。


他不知道,他并不知道雷古勒斯做了什么,在他的记忆里,雷古勒斯最后的模样,是成为了食死徒的样子。


不知为何,他落下泪水,莫非说他内心还是存在着,对弟弟的爱。


西里斯抹去眼泪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
那本书被放在雷古勒斯的书桌上,在雷古勒斯旧照片的旁边。


照片是在一次圣诞节拍的,照片上的他戴着红色的圣诞老人帽,西里斯当时还笑他,雷古勒斯公开发言讨厌这张照片,却依旧还是把它放在桌上。


离开的当天晚上,西里斯做了个梦。


他梦见他可怜的弟弟,被无数双手拖着拽着,沉入了湖底。


脸上充满恐惧,血液从他的口中涌出,像西里斯上学时,无聊的把墨水滴入水中,所得到的“墨水的花”。


他伸出手去抓雷古勒斯的手,却没能抓住,看着那白皙的细弱手腕沉入了深深的湖水里。


那梦境真实到可怕,西里斯被惊醒,衣物被汗水浸湿。


他想到哈利,他的教子,也做过这样的梦,只是梦中的事是现在时,他梦到的是过去时……其实他根本无法确认梦境的故事是不是真的。


那个梦里的雷古勒斯,长相极为年轻,雷古勒斯十六岁成为食死徒,而梦境里的雷古勒斯,绝不过十八岁。


西里斯苦笑着


“怎么死的,已经不在乎了。”






在西里斯 布莱克死时,他看到了一颗星星。


那颗星星依旧美丽。


映在他眼里的那颗星星……


那是……!





那是熊熊燃烧着的,狮子心




“这样啊,你……”




雷古勒斯从那颗星星的光辉里走了出来,向西里斯伸出手。








“西里斯,西里斯,哥哥。”


“跟我走吧。”








西里斯伸出手,抓住了雷古勒斯的手,像那一天的夏日,雷古勒斯抓住了他伸出的手。


雷古勒斯还是当年的样子,年轻而英俊的脸庞没有任何的变化。


雷古勒斯的手,还是很温暖,虽然不知为什么,带着些许潮湿。


西里斯抓紧了雷古勒斯的手,那双在梦中没能抓住的手腕。


西里斯抬头直视着雷古勒斯的脸,用另一只手擦去雷古勒斯脸颊上的水滴。








“Let's go , Regulus, to places we haven't visited.”


“Sure,Sirius,brother, I miss you so much.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战斗!战斗!为我的主人、家养小精灵的捍卫者而战斗!以勇敢的雷古勒斯的名义,抵抗黑魔王!战斗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:第36章 百密一疏





跟我走吧那一段写的时候脑子里传来了

“跟我走吧,天亮就出发,梦已经醒来,心不再害怕,有一个地方,那是快乐老家………”

看了歌词觉得挺适合的(?)

评论(6)
热度(11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皆城夜一

皆城夜一
暂时跑路了🏳️🏳️
op,同时多坑,主坑米哈游全家桶/轨迹系列,偶尔月球人,目前高强度白荆回廊
爱病晚期,会拉黑一切把tag当自家客厅的人

©皆城夜一 | Powered by LOFTER